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装搭配:牛仔连衣裙穿搭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0 10:40来源于:淘宝
分享:

夏天少不了的就是连衣裙,不过今天介绍的是牛仔连衣裙,在今年夏季很流行的哦,不仅能穿出自己的好身材,上身的气质也很好看,牛仔连衣裙也很有夏日的感觉,搭配运动鞋湖综合室高跟鞋,整体显的就很有气质活力哦让你一秒拥有女人味,而且泡泡袖的设计也是今年大伙的款式,时髦修身有显瘦,快来一起来看一看吧。

夏装搭配:牛仔连衣裙穿搭

显瘦洋气连衣裙你确定不来一款吗?裙子上面设计的是衬衫样式的小翻领,经典大气不挑脸型,下面的牛仔部分是选择双排扣设计,胸口处边缘是三角形很有设计感哦,腰间搭配一条可拆卸的腰带,裙子长不过膝,干练中有不缺乏活力感,格纹面料拼接牛仔让整个看起来复古又时髦,搭配一双小白鞋, 整体的造型优雅大方。

夏装搭配:牛仔连衣裙穿搭

有的仙女对于版型很是挑剔哦,这款连衣裙时髦轮廓显瘦刚刚好,宽松显瘦遮挡小肚腩,知性优雅的感觉,今年很流行的哦,每一处设计都体现小巧思,处处都是两点,最重要的是这款连衣裙优雅显瘦不挑身材,贴合颈部线条,不挑脸型,牛仔连衣裙给你不一样的时尚感,走在路上你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