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SYK带你感受粉色的优雅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9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一个女生都拥有一颗柔软的少女心,喜欢甜美可爱的粉色,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粉色被很多人认为不够成熟,在穿搭上也会避免粉色单品。粉色是一个备受争议的颜色,俏皮可爱但是也容易穿出雷品,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些高质量粉色单品吧,让你感受粉色的优雅。

SSYK

提起粉色人们能想起来的关键词就是俏皮可爱、甜美,但是其实粉色也有多种风格,这件粉色条纹衬衫,没有平时粉色的甜腻,粉色中和条纹的生硬,更显温柔,白色内搭更加清新,搭配颜色较深的粉色蕾丝裙子时尚优雅,整体风格和谐舒适。

SSYK带你感受粉色的优雅

粉色的连体裤搭配肉粉色牛仔外套,甜美俏皮,偏冷硬的牛仔外套让冲淡了粉色的甜美。当粉色和丝绒面料结合后又有不一样的火花,高贵冷艳风立显,搭配白色蕾丝更加温柔多情。粉色有着千变万化的风格,这些粉色单品塑造不一样的你。

SSYK带你感受粉色的优雅

SSYK秉承着自然舒适的基调,致力于协调经典与潮流,平衡舒适与个性。始终坚信服装并非只是装饰物,而是一种对自我的发现。SSYK主张“Expressionofself”的态度,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与服装廓形提供多样化的服装,让着装者在充分的选择下主导自己的感受,表达女性多面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