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舒适、惬意的生活离不开舒适的家居服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7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忙碌一天后,回到家后穿上舒适的家居服,感受悠然的时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一件美丽舒适的家居服会让你的私人时光增加不一样的色彩,简诗给你更优质的选择,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私人时光。

简诗 - jenize

家居服作为我们回到家后最舒服的衣服,那么材质就不能像外穿都衣服那么硬挺,舒适度更是我们所追求的。很多小仙女觉得舒适就是宽松,但其实过于宽松更容易穿出孕妇的感觉,干净利落的裁剪不仅可以让你感受到舒适,也会让你更轻松穿出好身材。

舒适、惬意的生活离不开舒适的家居服

这款家居服没有过多花哨的颜色拼接和复杂的剪裁,简约的设计,却是高级中的精品,简约与品质碰撞出的巨大魅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款式上也很别致,上衣和裤装的搭配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舒适自如,下楼去超市也非常方便呢!

简诗将内、外衣变换自如的设计元素与“家”的多元化生活理念结合,将“年轻时尚”融合到简约自如,从而打造轻松、有趣、舒适、惬意的生活!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可以让你更加自在,而简诗助你打造精致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