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芊伊朵“伊你所爱” 夏日美好分享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11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这世界上没有一模一样的东西,就连雪花都是,所以每个人的穿衣大不相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时服装的百变也为你展现不同的气场,就看你如何搭配,在夏季这样炎热的季节里,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款舒适的穿搭,将自己的气质展现出来,一起来跟随小编到芊伊朵时尚女装看一看吧,芊伊朵产品是由留学法国的专业服装设计师及其团队亲自操刀设计,每天都有新款面世,让消费者每天都有不同的体验,更多的选择。

芊伊朵-QIMYIDVR

这款衬衣的设计简约大方,翻领的设计很显气质,袖子处的设计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纽扣的设计简约大方,轻松穿出时髦感,版型都是很宽松的,下身搭配一件蓝色超短,将自己的大长腿呈现出来,一双小白鞋的搭配百搭又好看。

芊伊朵“伊你所爱” 夏日美好分享

这款连衣裙上身以后是不是好看而且还能将自己的优雅气质展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好身材完美呈现出来,蛋糕裙摆的设计看起来很又层次感,这样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纯白色的颜色简约大方,一双高跟鞋的搭配,大气又时髦。

芊伊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