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芊伊朵女装给予你夏天不曾拥有过得清凉感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1 17:19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夏天如此多娇,但炎热的天气,却引无数美女尽折腰。一路飙升的温度,仿佛要将城市烤熟,妹纸们出门的时候,又要担心被晒黑了。但美好的夏日风景岂能因此而浪费。芊伊朵女装上新了多款气质连衣裙,让你秀出美好身材的同时,又不惧夏日的酷热。

芊伊朵-QIMYIDVR

有时候很懒,又不想花心思去挑衣服的时候,芊伊朵女装这款纯色气质连衣裙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论是上班,约会,或日常穿搭都可以轻松驾驭。给人干净,舒服,大方,又有气质的感觉,A字型的百褶裙摆,垂感好,穿着它,时刻保持体面优雅。蝴蝶结领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减龄又时尚。

小H的版型,上身效果好,不挑身材,拼接的款式好看,又不缺层次。双排扣设计,丰富了衣身的整体造型。夏日穿搭,给街头更加就几分甜美。

芊伊朵女装给予你夏天不曾拥有过得清凉感

芊伊朵女装这款纯色格子气质连衣裙,简洁的款式大方,透着一丝经典,整体线条显出柔和的美感。性感V领设计,时尚承受婉约大气,一件衣服,多种元素,风格随心而变。简约袖口个性时尚,完美修饰手臂线条。穿上它出门,回头率飙升。

芊伊朵是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女装品牌。广州茵依美服饰有限公司始创地源自香港和巴黎,目前落户广州,这意味着,芊伊朵将一直站在流行时尚前沿的风口。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