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感受夏天的清新 芊伊朵打造都市白领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1 17: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的穿搭可以帮助你赢得别人的好感,当然在职场中好的穿搭会让你增色不少,合适的穿搭打造自己独特的魅力,芊伊朵专注女性时尚,给你更多穿搭选择。春季穿搭绿色更能让人耳目一新,绿色永远带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绿色也是贴近大自然的颜色,豆绿色套装给人一种迎面而来的清新感,小香风设计更加精致,经典又不会轻易过时。

芊伊朵-QIMYIDVR

条纹总是能很好的展现人干练的气息,条纹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个性鲜明,条纹可以驾驭的场合非常多,因此条纹连衣裙在职场中就更加受欢迎,这件黑白竖条纹拼接连衣裙,利落的裁剪更加大气简约,黑白拼接更具时尚感。

让你感受夏天的清新  芊伊朵打造都市白领

蓝灰色雪纺上衣,显白又显气质,木耳领的设计,既修饰颈脖线条,干练有甜美,泡泡袖设计更加甜美,搭配黑色西装裤或者包裙都是不错的职场穿搭呢!灰蓝色低调又不失亮点,舒适自然,这个颜色更加清新自然。

让你感受夏天的清新  芊伊朵打造都市白领

芊伊朵女装秉承“休闲、知性、时尚”的理念,专注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让品牌更加亲民,让奢华更亲近。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构、开发设计、营销战略、终端渠道的建立,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时尚的走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