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6-06 13:40来源于:MC&ME
分享:

2020年6月3日,MC&ME品牌在中国绍兴举行了2020冬季系列新品发布会,本季以“达芬奇的密码”为主题发布,开启了一场混合艺术思潮的碰撞,以及对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无尽追寻,共享一段“跨时空”的艺术之旅。 

木茜格-MUSIG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20冬季产品分为三个系列,以探索者的身份将逝去的事物带到我们所处的日常生活之中,通过再思考,让文艺复兴在当下有迹可循,进而向着我们尚未到达的理想之地再行一步。这一次,我们将目光对准达芬奇的密码系列画作,将在改变中探索复古在未来的趋势,文艺复兴,回归传统始捉旧时代生活文化作为标本,把大胆创新、勇敢自由、率性不羁的精神内核融入其中。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360度全景推演订货,全面展示了20冬季系列产品。本季在服装的剪裁与细节,上延续经典的功能性结构廓形,并通过对热感、色彩、印花以及专业运动面料的运用,为追求品质、时髦的消费者提供更有试验性的创新产品。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MC&ME 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完美收官

让“文艺复古”回潮,意味着我们对于新美感的重塑以及唤醒我们对于生活的关注度,把爱放在中心,因挚爱而去行动。

MC&ME2020冬季新品发布会——达芬奇的密码画上完美的句号。感谢所有远道而来的家人们,我们,下次再见!

MC&M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