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心风璟新战逸璟逸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9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04-28至2020-05-01
  • 联系方式:王总(0371-63256222)
  • 举办公司:郑州晟宇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秋冬装订货会
  • 举办地址:郑州晟宇服饰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悄然而至的四月底, 各大服饰品牌纷纷推陈出新,为新-年的佳绩做好充分准备。

璟逸服饰抢占先机,推出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以“心风璟.新战逸”为主题,寓意新的纪元,新的征程,新的姿态。发布会时间定于2020年4月28日开始,一直到5月1日才结束。 在这为期四天的服装盛宴里,将带你见识到全新系列的单品,全新面貌的璟逸服饰。

届时,具体活动流程如下图:

璟逸 - JINGYI

本次发布会,将带来高级灰、灰桃粉、秋收金、水底蓝四大色系版块服饰,将色彩与高级成衣相互融合,恰到好处的饱和度凸显美感。JINGYI璟 逸用极简的设计来展现女性的柔美。不仅为现代女性提供给了国内时尚潮流的高 品质服装,更用独特的设计彰显了她们独立、自主、向往自由,积极向上的时尚人生。 

心风璟新战逸璟逸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

JINGYI璟逸追求简约、时尚、艺术、现代与实用美学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深入研究, 整合国际、国内时尚资源,融会贯通,倾心专注, 精彩演绎现代女性的时尚人生。

璟逸2020秋冬新品发布会将在河南郑州荥阳市等您莅临,与您一起品鉴2020秋冬新风尚 ! 4月28日,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璟逸 )
关健词:2020秋冬装订货会
下一篇:Carmen时尚女装2020秋冬订货会诚邀您的参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