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男装店装修方法分享 如何抓住顾客的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3 16: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服装店装修自然是为了提高店铺的经营和知名度了,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在国内,店铺装修风格,橱窗设计,产品陈列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都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做得好了自然而然自己的生意就会变好,但是在有的人眼里同样的服装,别人的销售额可以增长15%到20%,但是自己的一直都是差强人意,其实到最后一般都是因为自己店铺装修的不好才导致的,一起跟随恩咖男装看一看男装店铺有哪些装修方法吧。

恩咖-unkut

男装跟女装是不同的,在装修的时候首先要观察目标市场的消费水平和习惯,针对目标市场的消费状况,锁定位置,男装店铺装修要根据低昂地的消费状况还有自己的产品定位风格来确定店铺的装修风格。如果你是做品牌的话相对来讲店铺要装修的大气一点,买商务休闲的就要精致一点,装修不能仿制,一定要自己的创意和特色在里边,同时要包含该店的经营理念。

对于一个店铺,最不能少的就是橱窗,对于橱窗来说,它是店铺的额眼睛,更是一个店铺的形象代言,橱窗陈设精美,模特穿衣完美,会给顾客留下好印象,同时还能吸引顾客的目光,像一些世界顶级的男装品牌橱窗为它们代来不少效果,能够很好的将品牌广告打出去,并有效带动店铺里产品的销售。

在新店装修好的时候最不能忽略的气味,因为在装修的时候材料和涂料都会有以为,有一些店铺为了吸引客户而洒上香水,让新衣的味道和材料的味道还有香水味混合在一起很是难受,服装店里的味道应该是清淡,优雅,适当的时候喷一些空气清新剂,只要气味不要浓郁就好。

 

恩咖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