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内衣店如何打造高品质装修?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8 18: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的装修和陈列会吸引更的消费者进店,内衣店店面设计装修,不仅影响到一个品牌的现实利益,而且也关系到品牌的发展和延伸。另一方面,在设计与装璜上,不仅要体现了品牌的特色,还要在不同程度上表达品牌的风格、理念和人文概念。那么什么样的装修会让你的店铺脱颖而出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内衣店装修有哪些必须要注意的事情,让你有效的避免装修误区。

内衣店如何打造高品质装修?

首先就是产品的陈列了,一目了然的陈列会让顾客更加清晰的观察到店内的产品,但是也要设定一些悬念,引导顾客探究,产品陈列柜所使用的颜色和造型要与品牌的理念相协调;其次,能更好地衬托、渲染产品。内衣的装修重要的一点是试衣间的设计,试衣间不在于大,而在于精。对试衣间的规划要通风条件好、空气清新;要准备有挂衣服的地方和女性化妆的一些用品;还要有关于内衣穿着方面的“指引图”;墙面的颜色和灯光也很重要,要让女性感受到温馨,就像在自己房间一样。

内衣店如何打造高品质装修?

然后就是店铺的收银台了,是整个卖场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要的是要与陈列柜的能够协调一致、相辅相成,起着装点卖场,规范化的作用。另一方面,可以储存资料和便于结帐。好的氛围会更好的留住客户,而营造氛围就需要良好的灯光,被消费者列为最重要的环境因素之一,有75%的消费者认为卖场的灯光很重要,会直接影响她们的购买行为。灯光分天花、橱窗、灯箱、陈列柜、试衣间、灯模等几个方面,主要是起烘托产品和渲染卖场气氛的作用。

内衣店如何打造高品质装修?

在空间足够的情况下,设定合适的休息区域,更加人性化,陪伴女友或太太选购内衣对男士来说是件苦差事,而在休息区,他们就能感受到体贴、周到的服务。休息区配有舒适的沙发、茶几、摆放各类时尚新潮的女性杂志及关于汽车、足球等方面的杂志,让每一个到专卖店的人,都能感受到温馨、细致的服务,进而树立品牌的美誉度和忠诚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