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英国市场4月服装销售下滑50%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6-02 17:29来源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服装分会
分享: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ONS)最新数据:

  ◆继2020年3月零售额下降5.2%之后,4月的零售额跌幅破纪录达到18.1%。

  ◆2020年4月在线消费比例飙升至创记录的30.7%,而2019年4月在线消费比例仅为19.1%。

  ◆与2020年3月相比,4月的服装销售额下降了50.2%,而3月已经比上月下降了34.9%。

  ◆2020年4月纺织品、服装和鞋类销售额的暴跌创其自该类统计以来的最低水平(1988年3月处于类似水平)。

        以下为英国品牌零售商最新动态:

  ◆Boohoo

  英国超快时尚Boohoo表示,已以每股340便士的价格配售了约5800万股股票,共筹集1.98亿英镑。所获资金将用于收购新品牌,以扩充旗下产品组合。

  ◆DVF

  美国女装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宣布其英国子公司DVF Studio UK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并永久关闭品牌位于伦敦Mayfair的旗舰店,不过英国消费者还可以在Selfridges、Harvey Nichols和Harrods的零售点购买品牌产品。

  ◆Farfetch

  英国奢侈品电商Farfetch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期内该集团的商品总值GMV大涨46%至6.109亿美元,营收大涨90%至3.3亿美元。

  ◆French Connection

  英国时装品牌French Connection发布警告称,公司现金可能在几个月内就会耗尽,目前正与投资者进行谈判以争取新的资金,同时与房东和供应商进行商谈以削减成本。

  ◆John Lewis

  英国百货John Lewis已决定从下个月初开始逐步恢复部分门店营业。John Lewis将在6月1日开始后的四周内分阶段重启旗下门店,一切工作都会在确保员工和消费者安全的前提下进行。

  ◆Next

  随着疫情好转,快时尚Next计划在6月15日恢复25家门店的营业,该品牌在英国和爱尔兰地区约500家门店于3月23日起暂时停业,线上业务也停止服务至4月14日。

  ◆Superdry

  在截至4月底的财年内,Superdry销售额同比大跌22.9%,主要受第四季度收入因疫情大跌57%影响,但电商收入在第四财季录得6.8%的增幅,女装业务近期销量也有所上涨。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服装分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