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新夏日穿搭 打造“人间水蜜桃”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2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清新甜美的穿搭在夏天总是更受青睐,时尚感满分的“水蜜桃”穿搭,甜美可爱、清新自然,嫩得能掐出水似的穿搭怎能不让你心动,那么“水蜜桃”穿搭应该怎样穿呢?今天就和小编看一下夏天清新水蜜桃穿搭吧,让你甜出天际!

香奈集

"水蜜桃"穿搭一定要遵循甜美可爱的原则,就像水蜜桃一样粉粉嫩嫩的。这件泫雅防晒打底衫,甜美草莓图案,更加可爱。半透明搭配清新吊带,性感又可爱,妥妥的"水蜜桃"本命女孩。搭配A字牛仔裙,青春韵味十足,整体风格不会过于甜美,更多了一丝率性,是甜甜水蜜桃女孩的本命哦!

清新夏日穿搭 打造“人间水蜜桃”

“水蜜桃”穿搭主要要以清新甜美为主,所以纱裙也是不错的选择,清爽的穿搭总是博人眼球,简约帅气的牛仔外套搭配蓝色百褶纱裙,是妹妹们的夏天必选穿搭。蓝色百褶纱裙带清爽十足,搭配牛仔外套,瞬间提升时尚感。

香奈集拥有自己的商品研发中心——每月开发新的服装系列。每一个设计,我们都会让不同身形女性来试衣,反复推敲各种实际穿着场景,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件衣服的舒适时尚。从设计、版型、面料、色彩搭配,一分一寸,一扭一扣,一针一线,每一个小细节都要把握精准,做到恰到好处的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