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外套更加适合孩子春季穿搭?“Branca”时尚穿搭首选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3-31 15:54来源于:Branca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四月来临,小孩子的衣服也要逐渐开始减少了,即便气温逐渐开始升高,为了孩子远离生病,早晚还是要给孩子准备一件外套,预防感冒。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小孩子的衣服也更加注重时尚感,孩子的春节穿搭家长花点小心思,Branca为孩子打造更加时尚环保的童装品牌,以欧韩优雅风格融合潮牌元素为风格特色,把复古的棉麻风充分运用到童装体系当中,让小宝贝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

布兰卡 - Branca

早春气温多变,孩子的外套还是要时刻准备,牛仔外套时尚帅气,是孩子春季穿搭百搭款,不管是内搭连衣裙还是裤子,都能轻松穿出时尚感。牛仔外套搭配连衣裙,连衣裙完美的中和了牛仔外套的生硬感,帅气中添加了一丝甜美,休闲中不失精致感,是更多宝贝的春季穿搭首选。

什么外套更加适合孩子春季穿搭?“Branca”时尚穿搭首选

除了连衣裙外,牛仔外套搭配宽松舒适的休闲裤也是宝贝们常见的春季穿搭,内搭条纹T恤,配上宽松舒适的棉麻裤,在配上牛仔外套,用舒适而时尚的穿搭迎接春天的脚步。宽松的裤子孩子穿着更加舒适,外出玩耍也更加方便。

什么外套更加适合孩子春季穿搭?“Branca”时尚穿搭首选

如果觉得牛仔外套过于厚重,但是又害怕孩子受凉,长袖衬衣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外面穿一件长袖衬衫,轻松舒适感立显。小孩子处于发育阶段,在小编看来,宝贝们的衣服选择首先以宽松舒适为主,Branca童装以棉麻材质为主,环保更健康。

Branca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