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02 16:02来源于:女人心
分享:

“蜕变”新零售 共赢财富

2020年5月20日-5月26日,女人心品牌2020年秋冬订货会深圳坂田总部圆满收官,全国各地的女人心内衣的事业伙伴及嘉宾们欢聚一堂,共赢财富未来!

女人心

在订货会现场,千万尖货火爆来袭,北羔绒,纯棉提花、缎面雪纺、法兰绒、复合泰迪绒、海岛绒、舒适纯棉、婴儿棉、蚕丝面料、超细绒、发热纤维、螺纹棉、色纺棉纱,主题钻石展销等掀起热潮,为备战新季,本次女人心内衣2020年秋冬订货会以惠赠礼、赏红礼、推广礼等三重大礼重磅出击,超值优惠回馈广大加盟商伙伴,来自全国各地加盟商们精挑细选,现场多次出现产品抢购热潮!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2020年女人心内衣将持续发力抢占重点区域市场,以新零售革命领跑者的姿态,高举9大核心优势武器,推出你出店,我出货,首付5w,分期免息,轻松开店!,货柜支持、大礼包支持、ERP支持、货品100%调换、形象设计支持,势必掀起全国内衣行业新零售革命的新一轮热潮。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未来,女人心内衣将以市场和加盟商盈利为终极导向,携手广大事业合作伙伴进一步夯实基础,以"女人心为爱贴身更贴心"为核心定位,凭借9大尊享赋能,赋能终端、利益客户、持续增长、助力加盟商推动终端业绩高速增长。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品牌推广上,女人心内衣将推动新媒体推广的整合营销模式,构建4.0新媒体推广,贯穿线上、线下、消费者、商户等思维一体载体,以消费者体验和技术革命为核心,微传播新媒体是未来女人心的主要模式,盘活传统渠道和线上渠道,进一步提升女人心内衣知名度。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在渠道市场上,女人心内衣将深耕全国区域市场,打造百城连锁阵营,再创财富新辉煌。

在主题产品研发方面持续发力,推陈出新,携手国内外百名国际设计师共同打造主题差异化的全品类产品矩阵,引领主流消费新热潮。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在产品供应方面,女人心内衣将携手百家合作工厂打造高效应的产品供应,构建4.0先锋高效产品供应品质;在运营支持上,女人心内衣将提供360°全方位服务支持、专业化的销售系统培训以及一对一单店辅导助力终端赢战市场。

2019年,零售市场消费总量下滑,进入’挤压式’增长阶段,行业处于下行期,集中度加速提升,头部企业逆势积极扩张渠道,零售市场整体偏弱,整体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拐点期。尽管种种数据显示,内衣行业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但行业的发展前景仍旧为行业所看好。行业专家分析指出,创新模式、产品体验、盈利能力、全渠道的布局、价值消费等全系统的创新融合是未来品牌制胜市场的武器。

“蜕变”新零售 赢未来

女人心2020秋冬订货会圆满收官

在全新消费形势的带动下,新生代消费者的崭新消费观念正在颠覆传统的需求和消费习惯,也对产业结构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微消费&新零售&新媒体"三位一体的新变革正在颠覆传统内衣行业,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只有有着优秀基因背景、有着远大发展前景、集资本、产品、技术、管理于一身的"巨头",方能助力各内衣创业者在既定的内衣产业势力格局中脱颖而出,晋级为以一敌百的王者。女人心品牌在这场竞争中,以拥抱“蜕变”新零售&共赢大未来的理念剑指内衣行业变革,启动品牌内生动力全新华丽升级,以"星战略 拓渠道 新媒体 "三大举措形成连环战撼动市场格局,触手新零售抢占市场先机,一举成为内衣行业新零售革命领跑者。

 

女人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