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怎样将内衣清洗干净还不泛黄?4个技巧为你指导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30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女性对于内衣还是很看重的,不管是版型还是品质方面,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女性却有一些小烦恼,那就是清洗内衣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小问题,清洗完以后你会隔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的内衣泛黄,但是还不知道自己的清洗方式错误了,所以在今天女人心内衣为你分享4个清洗小技巧,防止你的内衣泛黄还能清洗干净。

女人心

1.倒进洗涤剂,将内衣放置其中,但是不要直接导入洗涤剂哦,因为这样会导致内衣褪色,使衣料纤维遭到破坏,所以为了保证你的内衣完整就得先将洗涤剂倒入水中,使它溶解,再来浸泡内衣。

2.如果选择手洗的话,要先将内衣浸泡15分钟,切记不可泡一晚上,清洗时不要用力揉搓,这样会很容易使内衣变形。

3.洗完内衣之后不要用拧干,这样很容易变形。可以选择用按压式方法,将水分挤干,女生要注意了,也可以选择在上边放置一条干毛巾,按压,将水分吸干。 

4.最后一步,也是很重要,那就是晾晒内衣,千万要记住别夹在肩带上,这样会使肩带容易拉长,可以将内衣对折式的晾衣架上,放在通风处,但是不要暴晒,因为容易使面料变黄,褪色,也不易变形。

女人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