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内衣打造精致的内心世界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1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女性的第二个情人,保护着女性身体最柔软的部位,合适的内衣会让女性气质发生巨大的改变,但是劣质不合适的内衣就会影响到女性的健康。选择合适的内衣保护自己,才是每一个女生应该关注的重点。

女人心

都说内衣是穿给自己看的,懂得取悦自己的女性都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以及足够的自信,女人心一直关注女性的美丽健康,内衣设计也更贴合女性身体,在保护女性健康的同时,更注重女性内衣世界的打造,内衣唯美而浪漫,是都市新女性的选择。

“女人心”内衣打造精致的内心世界

这款女人心内衣精致典雅,杯面由精致的蕾丝花朵勾勒而成,浪漫精致的蕾丝更凸显女性的迷人浪漫气息。加宽的肩带增加了穿着舒适度,又有很好的提升力帮助塑造胸型,纯棉面料舒适透气,你舒适的体验感。

“女人心”品牌以崇尚大众时尚、健康的女性为主,她简约而不简单,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衬托女性特有的自信,激发女性发现自己的美。率先提出健康美丽新主张,产品设计融合国际顶尖的时尚潮流与东方女性独特的气质,让你领略时尚前沿的同时依然享受到来自“女人心”的健康呵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