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SENHUER |2020冬年发布会 十年成长 不忘初心
服饰编辑:十六
2020-05-28 09: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20年06月15日-17日
  • 联系方式:杨经理(13723513067)
  • 举办公司:东莞市森图服饰有限公司
  • 产品季节:冬季订货会
  • 举办地址:中国.厚街镇家具大道1号嘉华酒店

2020森虎儿冬年装新品发布会格于2020年06月15日-17日在广东厚街嘉华酒店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本次盛会!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主题是“初心”,在现场去体验我们“第一次遇见的情镇与初衷,"第一次遇见的情怀与梦想。2020年森虎儿将大力革新重回初心,让产品、服务、价格都努力做到最优化。同时,为了避免盲订、漏订,本次订货会也将采用360全景推演模式。届时将会给您带来场关于自然舒适的时尚盛会。

森虎儿

此次新品发布会有四大系列:甲骨文系列,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文字探案大赛,小伙伴们看到了甲骨文之后纷纷觉得很有趣,并开始探究起来,“看这是马。这是龟,那是羊,激起了伙伴们对学习的热情;飞行系列,旅途将要开启啦!穿上飞行服,带上飞行镜和小森一起开飞机上天,幻想找精灵领略每一处好风光,撰写自己的飞行日记;森虎系列,为了让美丽的地球家园变回最初的样子,小虎儿决定路上追潮生命之本的旅程,经过的每一处地方都被重新斌予了生命的力量;马戏团系列,欢乐马戏团是永运都不落的马戏团,它吸引着许许多多人慕名而来奇遇马戏团,开启无限欢乐世界童真童趣想象力无敌,陪伴守候一颗心为你。这四大系列是不是让你感觉充满了趣味,一起来本次新品发布会看一看吧。

SENHUER |2020冬年发布会 十年成长 不忘初心

SENHUER |2020冬年发布会 十年成长 不忘初心

森虎儿产品风格是以“自然、舒适、健康”为设计思路原生态风格;产品款式精致的打造深受85/90后爸爸妈妈的喜爱,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经营理念;同时体现“森虎儿”品牌对孩子的关爱!

森虎儿2020年冬年360全景推演发布会,带你体验一场视觉盛宴,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出席这场冬季新品发布会,欢迎各界潮流人士和全国经销商朋友前来现场观摩、加盟、订货、了解合作!

森虎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