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尼斯兔2014春夏童装订货会 相聚戛纳春天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7 15: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尼斯兔春夏童装订货会就要来临了,准备与法国尼斯兔童装相聚戛纳春天吧。“尼斯兔”(lapin de Nice)是起源于全世界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城市法国尼斯的著名童装品牌,可与法国尼斯当地三大品牌CATIMINI、IKKS 、CONFETTI相媲美。

“尼斯兔”是当地流传甚广的一个童话故事,常常以聪明、调皮、机智、勇敢的方法戏弄和对付大灰狼,一代一代被当地儿童津津乐道。“尼斯兔”童装同样以其高贵而时尚、活泼甚至调皮的特点受到世界不同肤色儿童的热烈欢迎。 在色彩斑斓、瑰丽奇幻的世界童话乐园里,格林童话是一只精美绝伦的小宝盒,抱着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进入甜美的梦幻王国。“他”蕴含了丰富的人生经验,传达着珍贵的人生智慧。雅格布.格林说:“我最大的梦想是为孩子塑造快乐和善良”。

如同格林童话带给孩子的梦想,尼斯兔童装品牌的诞生更希望带给当下的新生代儿童健康和快乐,将关爱传达到每一个儿童身边!尼斯兔以自然健康为产品根基,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从儿童启蒙时期开始对孩子一些天赋给予善端的培育,提倡“简尚生活方式”,使其获得简约但不简单的时尚生活体验。尼斯兔的诞生绝不止一件环保安全的服装产品,更是致力推广属于新生代儿童的健康快乐的简尚生活方式!

时间:2013年9月18日—28日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永泰地铁A口星奕商务中心C座二楼整层

联系方式:400-800-5296/13825080598(周小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