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造不一样的风格 教你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25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长裙在夏天是很多小仙女的最爱,相较于连衣裙搭配的单一,半裙就有更多的搭配可能,不同的上衣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不同的长裙该怎样搭配吧!让你的夏天更加出彩!

ANOTHER ONE

具有少女心的仙女,蛋糕裙就广泛受到欢迎,但是甜美繁复的蛋糕裙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呢?如果下身穿的比较繁复,上衣就要偏简单一些,这件豆绿色上衣没有过多的装饰,衣领采用一点点荷叶边设计,与裙摆交相呼应,整体风格更加和谐。

也可以选择简单时尚的T恤作为搭配,这件黑色蛋糕裙更加时尚简约,黑色中和了蛋糕裙的甜美,再搭配简约的白色T恤,更具有街头风,包包【配饰也可以选择时尚简约的。

打造不一样的风格  教你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ANOTHER ONE”自上世纪70年代末在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创立以来,一直以打造都市女性“另一种”品位着装为目标。为了在时尚界这片领域之间找到绝    佳位置,我们将高街运动风结合时尚奢华和优雅元素。这种新奇的混搭风格会展现出新都市造型奇妙的“未知”元素。

经过长时间的沉淀"ANOTHER ON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ANOTHER ONE"意大利服饰文化将更迅速在中国普及,带给中国女性“另一种”着装品味。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属于自己优雅的生活。不论年龄,无论行走于哪个领域,都会演绎自己的时尚品味艺术。这就是ANOTHER    ONE--独立、自信、时尚、优雅文化内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