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自己从选择合适内衣开始 奴芝夏季新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21 10:19来源于:奴芝内衣
分享:

五月,一个令人躁动的月份,在灼灼阳光下隐隐闪烁着甜蜜、浪漫,又是一年520表白日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说到表白,除了送鲜花,说“我爱你”,会不会太单调了些,那我们来点刺激的吧~不如送她一件“新战衣”吧~ 甜甜羞羞的新玩法! 把喜爱穿上身,去赴一场盛夏的约会。 

奴芝

奴芝8978(AB通用)约会神器,撩男神99%成功,舒适聚拢贴合胸部不空杯,不上滑!小胸救星!!

爱自己从选择合适内衣开始 奴芝夏季新品

奴芝8995(B杯),上薄下厚设计,舒适聚拢、不空杯、不上窜!勾勒曼妙性感的曲线!女人就要爱自己,取悦自己! 

爱自己从选择合适内衣开始 奴芝夏季新品

8996(B杯薄款)大胸显小显瘦的超薄杯,里杯采用透气孔轻薄三明治杯,清爽透气,全罩杯收胸显瘦,有足够的包裹度。 

爱自己从选择合适内衣开始 奴芝夏季新品

奴芝8976(C杯)穿孔模杯,根据人体穴位设计,透气,舒适有型,采用柔软、精细的锁边提花,爱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

即使一个人也不能亏待自己呀~取悦自己很重要~

奴芝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