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面料信息 > 正文
纺企积极应对越南聚酯长丝纱线反倾销案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6 15:27来源于: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分享:

5月12日,福建荔枝贸易有限公司郑志明总经理一行到访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要就越南聚酯长丝纱线反倾销案件的应对征询意见。纺织商会王宇副会长率法律部参加会见。来访人员还包括荔枝贸易有限公司盛志平总监、采购部叶伟杰经理和销售部周益萍经理。

本案是福建荔枝遇到的第一起贸易救济案件,引起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见期间,郑志明总经理介绍了出口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优势、出口越南市场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出口计划等,并就本案企业应诉情况进行了解。王宇副会长介绍了纺织商会法律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反倾销法律法规的基本要素和应诉注意事项,指出了福建荔枝参与本案应诉的优势,并结合倾销成立条件以及反倾销应对典型案例进行了相关分析。王会长指出,本案得到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和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作为“四体联动机制”重要一环,商会将在案件应对中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作用,加大交涉力度。王东晓主任介绍了案件应对策略和主要流程,并与福建荔枝公司商定保持密切联系和接触,随时为荔枝公司提供咨询和服务。

最后,到访企业代表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案应诉,并对案件应对展现出较强的信心。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