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中档童装品牌推荐 棣仔引领你的创业之道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5 16:48来源于:棣仔
分享:

创业这个选项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毕竟想要为自己未来打拼,就要吃得苦中苦才能方为人上人,对于有的人来讲自己不是实在不想两点一线的生活,想要自己当老板,这时候就需要选择一个行业,近年来童装品牌发展的还是不错哦,而且消费者对于童装的质量要求还是很高的,有哪些中档童装品牌可以加盟呢?

棣仔 - DIZAI

棣仔童装集设计、生产、内外贸易为一体。拥有专业的设计、营销、推广等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创立12年有余,以优良的品质和诚信的经营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顾客的青睐。DIZAI童装受众群体广泛,价格亲民、且兼顾时尚与舒适度,产品还远销国外,因为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对于加盟商来讲棣仔童装拥有品牌化的推广运营模式和专业规范的职业操守,有专业人士进行店铺选址以及投资收益评估,开业前期还有专业的策划和知道,新店货品选择与搭配又有人指导,店铺运营等方面也不需要担心,带给童装市场以全新的品牌营销理念。

棣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