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致敬母亲 你的世界换我来守护!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12 10:21来源于:服装店那些事儿
分享:

母亲是爱的代言人,而且是最闪亮的代言人,人一生之中得到最多的爱就是母爱,从你来到这个世界一直到……
母爱是最纯、最真的感情。因为有她我们也学会了如何将最真、最纯的感情传递给别人。母爱是伟大的,因为我们接受的太多,所以我们不得不学会去感恩,而最能将我们这份感恩的心带到的优佳时间就是5月10日母亲节。

艾丽哲-Ailizhe

感恩母亲——妈妈,小时候你总围着我转。现在,你的世界换我来守护!艾丽哲女装愿全天下的母亲幸福安康,青春永驻!

“Ailizhe艾丽哲”以为现代女性提供时尚完美的生活状态为己任,让时尚与清新的气息并存,通过精致的剪裁,流畅的线条在成熟气质中彰显年轻活力。同时,艾丽哲以“聚焦客户、聚焦女性、聚焦服务” 的为愿景,旨在更好的服务现代女性。

致敬母亲 你的世界换我来守护!

曾经我们的妈妈也跟我们一样,热衷于打扮,她们也会烫头发也会染指甲,只是如今,她们把美好的时光都留给了我们。美是一辈子的事,不同年龄段,都有适合自己的美丽方式。母亲的美就是给予了我们无尽的温暖的爱意。

2020年5月10日母亲节,Ailizhe艾丽哲感恩母亲,致敬母亲。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