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富绅男装丨夏季绅士品格,只有一件怎么够?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11 16:01来源于:富绅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唱响夏日主旋律,要让搭配有亮点,除了要清爽,还要时髦,行动之间,尽显绅士魄力与风采,让你帅翻一整夏!

富绅

夏季灵魂的短袖衬衫,是夏季最明智的选择,尤其是自然、优雅的富绅衬衫,其良好简洁的裁剪正是灵魂所在,除了赋予绅士的气质,还能尽显雅致与时尚
即使是一件POLO衫、一个配饰,都是精致生活的起点,在品质生活中发现美感,在舒适穿搭融入时尚印花元素,清新素净,精致品位

富绅男装丨夏季绅士品格,只有一件怎么够?

相信每位男士的夏季衣柜里,都少不了短袖衬衫,其自然、舒适又不失庄重之感,且能穿出自己的style,富绅男装夏季新品衬衫,微弹舒适的单品特质,商务休闲感十足

富绅男装丨夏季绅士品格,只有一件怎么够?

粉色POLO衫搭配藏青色休闲裤,简洁干练,给人清爽的既视感,整体风格也会在时尚中凸显内敛和拘谨,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是白领们不可不选的一套着装

富绅男装丨夏季绅士品格,只有一件怎么够?

富绅男装,国内知名的服装品牌,专注于打造中高档男装服饰,一直恪守“千锤百炼,富绅精品”的品牌理念,历经三十余年的不断完善和创新,造就了如今以终端零售、私人订制和团体制服为主力,全面发展经营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学、合理和人性化的衣着新体验。

我们为何从未停歇?只为在男装的世界里永世流传,我们坚信一针一线所带来的能量,我们努力将这一切力量,创新出属于我们的精彩。

富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