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5-08 11:31来源于:迪赛尼斯
分享:

她们无私关爱,奔赴需要她的前方;她们平凡无奇,却闪耀着人性光芒;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生命的白衣铠甲。逆行而上,肩负使命,携爱同行——致敬白衣天使。

迪赛尼斯 - DESIGNICE

防护服下她们散发着爱的光芒,口罩遮不住眼睛里散发出来的生命希望,防护服下的汗水和口罩的红痕成为一种职业美的见证。她们在生活中不止一面,她们的美也呈现出不同的质感。在多变的状态里,服装赋予她们别样的女性力量。护士节,DC为辛勤奉献的她们献礼,5月8日到5月10日凭医护人员工作证到迪赛尼斯女装店可享专属折扣(详情请咨询店铺导购)。

1、通勤的减法原则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通勤状态下的她们,干炼优雅,干净感是表现干练的关键,减去冗杂的装饰,叠褶营造出层次和微妙的空间,给自己的肌肤自由呼吸的维度。亚麻材质深知夏季的闷热,汲取自然的精华,天然纤维通过精湛的纺织技术纺织出不易褶皱,透气亲肤同时不乏自然质感的布料,套装在优雅的同时,舒适感更佳。

2、放空在自由时刻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繁忙的工作也会累积不小的压力,给自己放空,适当的“自由时刻”能迅速回血。艺术展览,近郊旅行,或者是某个下午的读书时刻……抛开搭配的烦恼,连体裤One-piece的属性给你便利时刻。腰部自由收缩,宽松自如又保持着自己的格调,不费力得讨好自己吧!

3、假日宅家仪式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疫情在全球并未得到控制,对于假日的规划不乏“宅家”,而假日的仪式感仍不能少,明亮的黄色注入夏日活力,在腰部打结的设计渲染出自由状态。如果实在烦闷,不妨去本市的精致店铺打卡,鲜花和美食总能带来愉悦。

4、聚会里闪亮出场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提升饱和度,成为聚会的焦点!轻松愉悦的social 形象当然要“靓”,暗纹的精致提花在条纹和变异几何间找到夏日变奏原则,细看精致与细节尽显。造型感的袖子与腰部打揽设计让女性拥有更加完美的线条,服装的艺术性也在轻松、舒适中拥有。

护士节是几月几号 迪赛尼斯女装致敬白衣天使

在我们生病最脆弱的时候,却是白衣天使的高光时刻,她们用专业,耐心,贴心给生命无限希望,你在哪一瞬间对她们的付出感动不已?

迪赛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