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条温柔到骨子里的裙子 你拥有了吗?
服饰编辑:柠檬
2020-05-06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这样一段话: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时,急匆匆扒掉一碗饭后换上漂亮的连衣裙,随后去见一个喜欢的人,和他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或是热闹的夜市里,那时候一定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的。

相信你在看的时候也一定很有画面感吧,在我脑海里浮现的,人是可爱的,连衣裙是让人看起来感觉舒服的,明亮的,温柔到骨子里的那种,所以在很多时候穿了对的衣服真的很加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茜可可家的裙子,完全满足了小编对画面的想象。

茜可可 - cekeke

白色连衣裙真的是每个女生的少女梦,像这条设计简约大方,无袖在夏天更清凉透气,因有一层内里设计,完全不用担心走光的问题,穿上这条裙子再画上一个淡妆,给人干净柔和,有一种初恋般的感觉。

一条温柔到骨子里的裙子 你拥有了吗?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被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给洗脑了呢,其实说起来,黄色真的是一个对女生很友好的颜色啊,你看这件黄色雪纺上衣明亮显气色,背后的绑带设计很别致,无袖能很好地展现出纤细的手臂线条,搭配上一条仙气飘飘的白色长裙,娇俏又清新,也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

茜可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