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些美腻腻的裙子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5-04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美丽是所有女性的终极人生目标,穿搭是让女性变得更加美丽的方式之一,而连衣裙是女性衣橱必备款,女性所追求的美丽是内敛的奢华,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有哪些气质连衣裙吧!

秋之恋

波点总是让人觉得温柔又眼前一亮,简约大方的波点设计带有法式烂漫感,中长款连衣裙到过膝的位置,结合高腰收腰设计,凸显身材比例、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黑白交相呼应,波点打破了黑白的沉闷,更加生动活泼。

波点裙彰显了整个女性的气质,衬衫裙则更多了一些英气,这款格纹衬衫裙复古内敛,加上高腰的修身的设计,A字型的裙摆,能够轻松的让你穿出好身材,日常或者职场都适合。

这些美腻腻的裙子你入手了吗?

连衣裙让你更加有女人味,但是职场穿搭大多还是以干净利落的短裙为主,雪纺衬衫搭配半裙标准的职场装束,雪纺手感柔顺光滑,能够穿出不一样的女人味,轻松吸引眼球。充满了沉稳优雅的味道,版型简约优雅,优雅甜美的风格相当减龄,搭配半裙干净利落很显精气神,气质大方。

秋之恋打造时尚都市女性,更加了解女性的需求,清纯淑女、时尚潮流、韩版休闲、知性成熟等多种风格随意切换,让你找到属于自己的衣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