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选择适合你的bra!方法给你挑、挑、挑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5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穿着健康合适的内衣,不仅仅是视觉上的美观,更是女性健康的保证,学习做一个健康快乐的女人就要从小事做起,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

木草记

内衣质地重要吗?

内衣最本质的问题是要有包容性,这样才能有效地起到承托乳房和臀部的作用。内衣具备这种特性与否,会涉及到组成内衣的材料及材料的结构方式。我们可以看到在内衣专柜里出售的内衣有80%左右采用针织的面料,其它的则是花边状、网状等组织结构方式。针织内衣不管是真丝的、全棉的、化纤的、混纺的,都有很强的伸缩力。在这些面料中,针织全棉的面料最富弹性,而且最有耐久力。

新买内衣怎样穿?

新买内衣未经洗涤就穿在身上,对身体健康不利。这是因为服装在制作过程中为了美观,经常使用多种化学添加剂。如防缩,多采用甲醛树酯处理;增白,多采用荧光增白剂处理;挺括,一般的上浆处理。为了确保健康起见,对新购买的内衣应该先用净水洗涤一遍,然后再穿为好。
内衣穿着有何规则?

平常工作时,因为时常要活动,所以选用舒适柔软的标准型胸罩。不管任何类型的胸部,都可以使用这种向上包住而且有钢圈的胸罩。胸罩的生命是罩杯下面的边线,如果这条边线松了,就会破坏胸部的曲线,宜多加留意。内裤也是一样,从腰部到臀部末端都要包束整齐,所以一定要选择伸缩性良好的内裤,有些内裤只要一活动就会嵌入臀部,这种内裤就会破坏臀部曲线。所以内裤最好选用两股部分是棉质而具有伸缩性的针织内裤。

如何选择适合你的bra?

1、年龄钥匙篇

年轻女性:主要考虑内衣的美体塑性效果。

中老年女性:由于对于美观已经没有那么高的要求了,所以首要关心健康。应该选择一些宽松舒适的款式。

怀孕后:宽肩带松紧自如的胸罩最适合孕妇。

分娩后:可以根据专业人士的介绍戴背心式文胸。

孩子满月之后:这个时候需要给孩子进行哺乳,可以选择一些专门的哺乳式的胸罩。还要注意选择宽带背式的胸罩,并且注意内衣是否对产后的体型变化有修正功能。

2、胸型篇

胸型不同选择的胸罩也是不同,对于罩杯的影响尤其大。

娇小胸型:使用厚衬下厚上薄的3/4罩杯内衣来托高胸部,是胸部看起来更加丰满,自然,曲线完美。

下垂胸型:选择钢圈和侧部有加强功能的文胸,这样文胸的撑托力才会强。

外扩胸型:想要改善外扩的胸型最好使用四分之三罩杯的文胸会比较合适,并且还要带有侧收功能。

不对称胸型:在选择文胸的时候应该以稍大的一边来作为标准,较小的那一边可以用衬垫做修饰。

3、季节篇

季节对于内衣的选择也是有影响的。夏天出汗比较多,应该选择吸汗舒适的纯棉文胸。冬天天气比较冷,可以选择较厚实的或衬有海绵的文胸。春秋两个季节选择比较多,可戴涤纶面料的文胸。

4、面料篇

面料的选择是一门学问,内衣最好的面料就是纯天然的面料。选择质地和透气性好的胸罩,最好选棉质,并且价格也适中。其他合成纤维的面料如锦纶、涤纶,它的吸湿性没有纯棉的好,另外,它还有可能引起过敏反应。所以,选择内衣时要注意选择天然面料,纯棉或者丝绸都不错。

厚厚的海绵虽然看上去让胸部很丰满,但是透气性非常的差,因为难以洗涤,所以在洗涤的过程中残留的洗涤液长期穿戴会让乳头、乳晕变黑,引起一系列的疾病。

5、颜色篇

选什么样的颜色主要就是随个人爱好。但是并不是喜欢什么颜色就总是选择什么颜色,因为有些染料是有害的。一般来说,深色的内衣使用的染料多一些,那么危害也比较大。内衣的贴身的衣物,所以在安全上的考虑比较多,在选择内衣颜色时,就尽量选择浅色的内衣。

6、尺寸篇

要先量好胸围尺寸。女性在不同时期身材有所变化,所以每次买胸罩的时候要先量好胸部的上下围度,或者在购买时试穿。注意罩杯的大小合适。适合你的罩杯,穿着的时候不会觉得胸前空空,也不会使杯外太多的赘肉。同时留意肩带的弹性,肩带不是越紧越好。肩带太紧会在肩膀勒出勒痕,要注意的是它的弹性拉动的时候会不会变形,穿的时候能够提起胸部而且不会让自己难受就是好的肩带。

各位美眉在挑选内衣时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哦。好的文胸根据人体比例尺寸设计,其款式罩杯及弹力都是经过科学测量,质地比较好,所以价格贵在情理之中,一件好的胸罩保养适当要比一般普通胸罩的穿着时间要长很多倍。穿的好才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哦!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