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私处有这几种味道 当心疾病找上门!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5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人身上有一样东西,是所有人都无法抗拒的,那就是“女人味”!

可是一说到这女人味,很多人早已将这一名词曲解,觉得是“千奇百味”。

为什么如此说呢,主要是因为很多女性私处会有“异味”!有异味,女人味自然就荡然无存了,同时需要注意的了:小妹妹有异味,当心妇科疾病找上门! 

健康的小妹妹是什么气味?

我们都知道,女孩子的内裤上经常会有一些分泌物(其实就是白带),而这些分泌物中大多含有大量的脱落细胞、一些黏液以及一些阴道本身的常驻细菌。

一般在健康状态下,这些分泌物和常驻细菌不仅很干净,还能维持阴道的清洁平衡,能将ph值保持在健康的3.8-4.5。

也就是说,一般而言,健康女性的私处的气味不至于太难闻(这种气味在距离30cm以外就闻不到了,那是正常的),但也并非大家遐想的各种沁人心脾的味道,反正就是一种特有的味道。

有异味就是有妇科病?

私处出现异味并非一定是妇科病引起,主要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的。

不过小美必须要提醒大家:如果发现你的私处有明显的异味,并且还伴随着有疼痛、烧灼感或瘙痒感的时候,可能是私处的健康出问题了,需要尽快去看医生了,不要自己乱买妇科洗液随便洗洗。

同时如果出现私处味道难闻,也需要弄明白缘由,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木草记

私处异味——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

★生理性异味
饮食

一般而言,吃下去的食物,有时候会左右人体的一些反应,比如某些气味比较强烈的食物,也有可能会影响私处的气味,常见的有大蒜、洋葱等,不过一般来说影响不大。

闷热出汗

大家都知道,汗通常是有味道的,私处跟腋下一样,属于比较隐蔽而又潮湿的地方,本身就容易出汗,有异味很正常。

除了这个,来姨妈的时候我们也经常能感觉私处有异味,这都是由于透气性不好,闷出来的气味,所以最好能穿宽松透气性好的裤子。

药物及营养品影响

药物及营养品影响。比如滥用抗生素之类的药物,能影响正常的阴道菌群的平衡,从而改变私处的气味。

又比如抗组胺药物,会导致阴道干涩和分泌物减少,在一定程度上会改变私处的气味。还有一些如鱼油类的营养品,可能会改变私处的气味。

激素的变化

育龄期女性体内激素水平都呈现周期性变化,阴道分泌物多少和气味也会随之改变。

除此之外,很多影响激素水平的因素都会导致私处气味的改变,比如激素替代疗法、避孕药、阴道软膏等。再如绝经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出现明显下降,导致细菌性和真菌性阴道炎的风险增高,更容易引起私处气味的变化。

如果是属于以上几种生理性异味,那就不用担心啥,而以下的这些病理性异味就要引起重视了。

★病理性异味
鱼腥味

姑娘们注意了,如果发现你的白带有鱼腥味的,多属于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阴道炎,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腥臭味

白带异常且伴有腥臭味的,多属于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

恶臭味

若白带出现恶臭,多是生殖道严重感染(如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或肿瘤引起的。如果是老年女性,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的话,就需要去排查是否有生殖道恶性肿瘤的可能。

姑娘们,如果你的私处也开始出现异味,一定要引起重视,则很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的征兆,注意及时到医院检查,采取治疗措施。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