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高显瘦夏季穿搭 音菲梵为你带来夏日味道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的季节是让大家又爱又恨的季节,毕竟这么炎热的天气不仅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还能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谁不喜欢呢,不过自夏季还是要做好防晒的工作,这也是让大家苦恼的地方,到了夏天总会羡慕某人的大长腿,细腰,让人看了欲罢不能,想要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好身材,但是女生的好看真的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先天不足,就通过后天学习,跟随小编也一起来音菲梵时尚女装了解一下这几款显瘦显高的夏季穿搭吧。

音菲梵

将复古主义进行到底,秉承优雅主义的设计结合V领凸显美感颈部线条,不规则裙摆的设计在延伸是觉得同时更显气质,配以本色腰带束出自己的腰线,漫不经心行走间舒适与气场并存,蓝色的颜色在夏天穿更加的大气优雅,配以一双高跟鞋,轻松的将自己优雅的气质展现出来,搭配高跟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哦。

显高显瘦夏季穿搭 音菲梵为你带来夏日味道

夏季必备时尚单品就是衬衣!拼色,撞色在近几年已经成为热门话题,而这款衬衣采用拼接的手法制作而成,看起来清新问题,搭配V领的设计将自己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白色纽扣的点缀陈列有序,复古又时髦,下身搭配一件蓝色超短牛仔裤,露出自己的大长腿和高腰线,一双小白鞋的搭配时髦又休闲。

音菲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