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制售假包一条龙被查 涉案金额超两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5-02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26号,上海警方通报了两起特大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案,其中一起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箱包原材料的案件,涉案金额超2亿元,另外捣毁的8个制售假洋酒团伙,涉案金额超过1.1亿元。

这是4月17日,警方在广东开展的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捣毁了一个集产、储、销为一体的假冒注册商标犯罪网络。去年9月,上海警方发现一家位于广东东莞的工厂有大量带有知名品牌标志的原材料流出,经排查,张某在东莞设立皮料加工厂,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私自印制知名品牌标志的皮料后,经中间人销售给朱某设在广州、韶关等地的工厂,生产成假冒的知名品牌箱包,再由郑某等人,通过实体店和网络社交软件对外销售。

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经侦支队食药环侦大队大队长周锋:有一部分人可能是在正品的工厂里工作过的,他们招募过来的工人。

案件共抓获50余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窝点12处、生产流水线11条,查获假冒品牌皮包1.3万余个、各类加工生产设备200余套,涉案金额超2亿元。这也是全国首次实现了从制假原材料到假冒品牌箱包的全链条查处。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另外,2019年8月,上海警方通过大数据发现了多个制售假冒品牌洋酒的犯罪团伙。犯罪嫌疑人张某等人未经权利人授权,租借多地厂房、民宅作为窝点,私自利用食用香精、色素、低档白酒等为原料勾兑调制原料酒,并销售给犯罪嫌疑人宋某平等人,分别在多地通过回收酒瓶、分装酒液、贴标打码进行生产成品。最终这些假酒由犯罪嫌疑人宋某海等人通过网店等形式对外销售,绝大部分假酒被销往娱乐场所。

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张丹青:在知假情况下进假货卖假货也是涉及到刑事犯罪的,达到了我们追溯标准之后,这些最底层的销售商也是需要负刑事责任。

央视财经 )
关健词:服装行业政策法规 箱包
下一篇:八种功能性纺织品的考核标准及评价指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