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细腰带勾勒出完美线条 你会搭配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30 15: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细节决定成功,在服装搭配上也是同理,很多小细节会让你穿出与别人不一样的味道,穿出比别人多一点格调,看似不起眼的配饰只要搭配得当,总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更能有锦上添花的视觉效果。很多设计师都会运用腰带将原本不起眼的服装搭配出别样的风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腰带可以给你那些惊喜吧!

怡琇

 

这款连衣裙花纹更加知性大方,腰带的设计减少了臃肿的感觉,更显女性的腰身。大袖口可以遮住手臂上的肉肉,一点点的荷叶边增加了一丝甜美的气息,整体气质稳重优雅,腰带让裙子都生动起来了。

细腰带勾勒出完美线条 你会搭配吗?

 

套装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沉闷古板,但是搭配细腰带后更加时尚具有女人味,既能起到装饰的作用,又能从视觉效果上抬高腰线,使整体穿搭更具修长感,显高、显瘦、显腿长。利落的线条,让套装散发出由内而外干练优雅,荷叶边、细腰带更显女性的风情。

细腰带勾勒出完美线条 你会搭配吗?

 

怡琇”凭借着杭州的文化底蕴和地理优势以及企业自身优势,针对于国内二三类城市20-45岁,追求丰富、充实的生活、崇尚幸福、快乐、轻松的生活方式的职业女性。她们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消费品位和自主思想。品牌风格上体现女性的婉约、柔美,细节上融入了精致的韩国白领元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