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真丝连衣裙让夏天更加温柔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9 16: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日的晴空总是足够火热,五一节假日的到来,最适合出门游玩了,碧绿的小河,绿茵茵的草坪,嫩绿的杨柳,一切看起来都这么的美好,穿上美丽优雅的连衣裙,让整个夏天就温柔起来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夏天有哪些温柔的连衣裙穿搭,让你在燥热的夏天也更加温柔。

摩卡

这条裙子采用睡裙设计看上去休闲优雅,领口蕾丝花边让裙子整体看上去没那么单调,简约不失设计感,真丝面料上身凉爽,透气性又好,夏天穿更加清凉!雪纺材质融入低调的果绿色,拉长身高比例,优雅而知性,上身灵动而又飘逸!经典的黑色波点,十足的浪漫别致范儿!

真丝连衣裙让夏天更加温柔

这款连衣裙的设计大气温柔,V领的设计更显气质,小清新的花纹将复古与时髦展现出来,腰间收腰的设计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裙摆的长度显高又显瘦,将自己的优雅与知性展现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大方。

摩卡以率性自由,不趋世俗、高雅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都市独立女性打造,高品质、易打理、利落有型的轻奢女装品牌,匠心态度设计制作质量精品;不过分浮夸,不过分张扬,恰到好处的展现女性从容自信,独立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