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吉米赛欧初夏上新 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优雅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9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的夏季你是不是已经不想和去年一样了呢,想要选择新的风格尝试新的事物,对于职场女性来讲,西装永远都是职场的首选,不过吉米赛欧女装为你推荐百变职场,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的优雅时髦,让你的每一天充满了朝气。

吉米赛欧

雪纺波点+黑色高腰裤

吉米赛欧初夏上新 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优雅

波点雪纺衫搭配黑色高腰裤这样的利落搭配一般都是职场女性的首选,不管是通勤还是商业展会这款穿搭都可以驾驭,选对了穿搭才能分分钟收获时髦精品,雪纺的面料在夏季穿清凉舒适,透气性强,黑色高腰裤百搭显瘦,高跟鞋的搭配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是高挑。

复古绿上衣+A字半身裙

吉米赛欧初夏上新 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优雅

穿惯了黑白系列的搭配,不妨在夏季尝试一下复古绿的搭配,不像其他流行色那样迎合世界,复古绿的经典复古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的,这款复古绿短袖上身效果极佳,修身的版型在搭配一件A字版型的半身裙,可以说是很简约显气质的搭配了

格纹衬衣+牛仔半身裙

吉米赛欧初夏上新 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优雅

一款田园风的格纹衬衣短袖,面料摸上去很是舒适,版型也很修身的,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看,不挑人才,在夏季选择这样一款格纹衬衣很是时髦,红白格纹的设计很是俏皮,搭配一件牛仔半身裙很有淑女气质,高腰的搭配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清爽有简单,让你的魅力加分。

气质碎花连衣裙

吉米赛欧初夏上新 让你的职场生活更加优雅

不管是现在还是从前,碎花连衣裙一直都是很流行的,这款碎花连衣裙上身效果显瘦,收腰设计更显身材,裙子长度到膝盖以下,轻松修饰腿部曲线,胸前时髦的设计个性之余更添时髦信息,搭配一双白色高跟鞋,让整体的优雅清新气质更加的完美。

吉米赛欧品牌的每个细节都能展示白领女性的品位、个性与时尚。自然舒适、造型丰富、充满表现力,充分柔和了国际时尚元素与文化内涵,大胆摆脱了传统职业女装的束缚,以一种阳光、活力的姿态引领着白领丽人时尚着装潮流,吉米赛欧2020初夏上新,一起来感受夏的魅力吧!

吉米赛欧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