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EIZI 美到极致的真丝连衣裙,走哪都是高回头率
服饰编辑:star
2016-07-04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了解桑蚕丝吗?以桑蚕丝为原料,将若干根茧丝抱合胶着缫制而成的长丝,又称真丝。由于从采桑养蚕至缫丝织绸的生产过程中未受到污染,因此桑蚕丝是世界推崇的绿色产品。又因为它是蛋白质纤维,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可以帮助皮肤维持表面脂膜的新陈代谢,故可以使皮肤保持滋润、光滑。桑蚕丝,透气性好,吸湿性极佳,而被世人誉为“纤维皇后”,以其独特的魅力受到古往今来的人的青睐。

真丝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浪漫大方,飘逸灵动,丝滑舒心,令你爱不释手。肯定是美到冒泡的高回头率单品。

2016 FEIZI(菲姿) 春夏新品,甄选优质100%钻石桑蚕丝为面料,严格采用纯天然植物萃取染色工艺,自然环保,健康无负担,质感飘逸,彰显女性无穷的魅力。倾情演绎美丽传说,点燃夏日激情。

【LOOK 1】

FEIZI连衣裙: ZJ422 价格:2588

推荐指数:★★★★★

【小编小评】蓝色真丝连衣裙,在夏天穿再清凉不过了,仿佛海风徐徐拂面,清纯动人。

【搭配技巧】蓝色真丝连衣裙+草帽+一字带高跟鞋

【LOOK 2】

FEIZI连衣裙: ZJ468 价格:1988

推荐指数:★★★★★

【小编小评】海藻绿真丝连衣裙,给人清新舒爽的感觉,中式古典韵味设计,凸显自然典雅的气质。

【搭配要点】海藻绿真丝连衣裙+ 白色平底鞋

【LOOK 3】

FEIZI连衣裙: ZJ475 价格:2988

推荐指数:★★★★★

【小编小评】海底探秘的印花,搭配轻薄飘逸的真丝连衣裙,为夏日带来丝丝清凉。

【搭配技巧】印花真丝连衣裙+项链+一字带高跟凉鞋

【LOOK 4】

FEIZI连衣裙: ZJ409 价格:1988

推荐指数:★★★★★

【小编小评】给人活泼感觉的彩条,遇上灵动的真丝连衣裙,更是满满的活力和动感。

【搭配技巧】彩条真丝连衣裙+白色高跟凉鞋+斜挎包

【LOOK 5】

FEIZI连衣裙: ZJ484 价格:1988

推荐指数:★★★★★

【小编小评】亮丽多彩的花型,飘逸爽滑的真丝质地,热情奔放、时尚感十足。

【搭配技巧】大花真丝连衣裙+白色高跟凉鞋+红色手包 

桑蚕丝洗涤保养

洗涤时应使用中性洗涤剂,只能手洗,洗后不能拧扭,不能日晒,自然悬挂晾晒。

洗涤时,如能在水中加一小匙食醋,洗净后面料更加色光艳亮。

晾至八成干中温熨烫,除皱好,熨烫时反面朝上,保持光泽,忌喷水,避免水渍痕。 

防火,远离火源,不能与樟脑丸放在一起,否则易变脆。

[ FEIZI夏季新品 全国店铺均有售 欢迎到店体验 ]

菲姿 , 让女人更美丽,赋予女人状态佳。融入时尚流行的设计理念,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专注品质与细节,体现女性的高贵优雅,透过独特的时尚语言,传递给女性自信积极的生活态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