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虎门12家银行联手助力 解决中小微服装企业资金运转难题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28 09:00来源于:东莞时间网
分享:

12家银行联手助力,解决虎门中小微服装企业资金运转难题。4月24日上午,虎门黄河时装城金融信贷周活动启动,12家银行将为虎门黄河服装商圈5000多家商户提供信贷服务,充分发挥无抵押、免担保、线上申请、便捷高效的金融信贷业务优势,通过简化贷款审批流程,降低融资成本,开通绿色金融信贷直通车,加大企业复苏的金融信贷支持力度。

该活动由虎门镇工信局主办,虎门服装协会承办,是2020年虎门科技金融发展论坛暨“科技金融月”的分会场活动之一,将以黄河时装城为中心据点,辐射周边中小微企业,充分发挥各大银行金融暖企政策,点燃服装企业复苏发展引擎。

虎门镇工信局局长严志彬表示,服装服饰业是虎门镇支柱产业,对于提升虎门镇经济实力和居民生活水平有着重要意义,为期3天的金融信贷周活动,通过采取加大信贷投放力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方式,致力于解决商户以及周边中小微服装企业的资金周转问题,协助尽快复工满产。
黄河时装城副总经理孟祥龙表示,黄河时装城将持续不断地与各家银行机构保持密切关系,为商家以及周边中小微企业提供最快捷便利的金融扶持,助力虎门镇服装行业走出困境,重新复苏。

据介绍,受疫情影响,虎门服装行业面临产品流通不畅以及服装消费锐减等问题,黄河时装城积极响应市、镇政府号召,率先践行政府提出的免租减租倡议,提出为商户和业主减租免租长达4个多月的惠商政策,共计5000多万元,与商户们一起共渡难关。

记者还了解到,在疫情期间,为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虎门镇工信局积极推动各项金融扶持政策落地实施,尽最大努力减少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冲击。据不完全统计,疫情发生以来,虎门镇已组织6次线下融资对接活动,对重点骨干企业发放贷款超5亿元,对1100多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户,发放贷款或达成授信意向超30亿元。

东莞时间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