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虎门服装重磅直播马上开始!​“1亿+”流量加持,24小时首页曝光!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8 09:57来源于:虎门服装
分享:

疫情期间,线下消费需求转至线上,电商直播成为热门的带货渠道,就在今天!虎门服装电商将迎来一场重磅直播!

虎门电商联手拼多多,重磅直播!

3月18日的直播,将从早上10:00持续至晚上22:00。拼多多将通过直播带货,推广虎门服装,帮助虎门服装企业卖货及预热新品。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3点开始,虎门镇副镇长黄沛民将走进直播间,与网友们直播互动,给网友们抽取惊喜大奖,为虎门服装代言,替虎门服企鼓劲!

在东莞市商务局的指导下,拥有5.36亿年活跃用户的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将联合虎门镇政府、南方都市报、虎门电商协会等,在虎门电商产业园举行“虎门女装产业带专场直播”。届时,虎门优质的大码女装&职业装企业将登场亮相,面向全国消费者展示“虎门风采”。

“虎门女装”直播专场,是拼多多针对东莞纺织服装产业带进行的一场盛况直播。直播当天,拼多多将在首页头部广告位24小时banner图,还会在多多美丽专区定制直播专场,给予1亿+级别的流量支持。 

今天!虎门服装重磅直播马上开始!​“1亿+”流量加持,24小时首页曝光!

近年,虎门电商一路高歌猛进,服装是主流

经过30多年的发展,虎门已经集聚了服装服饰生产加工企业2300多家;面辅料、绣花、印染等配套生产企业及服装职业教育培训、设计、咨询、策划、物流等配套服务企业和机构1000多家。 

今天!虎门服装重磅直播马上开始!​“1亿+”流量加持,24小时首页曝光!

虎门还形成40个总区域面积约7平方公里、总经营面积337万平方米的服装服饰专业市场,涵盖服装服饰、面辅料、服装机械等门类。服装年工业总产值超450亿元,年销售额超900亿元,拥有各类服装服饰注册品牌50000多个。形成了规模庞大的产业集群、配套完善的产业链条、成熟发达的市场体系。

2019年,虎门镇全镇从事电子商务的企业及个体户超过8000家,通过第三方平台实现网上销售额约478亿元,年快递业务量约3.8亿票。

今天!虎门服装重磅直播马上开始!​“1亿+”流量加持,24小时首页曝光!

疫情期间,虽然线下消费的需求被迫暂停,但线上的消费需求仍在持续扩大。虎门服装通过电商渠道的线上营销,为虎门全镇的复工复产注入了全新活力。

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位于虎门电商产业园,虎门电商服务基地的直播间,与拼多多一起见证虎门服装的美丽!

资料来源:虎门电商协会

图文来源网络,侵权立删

虎门服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