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郁葱的夏日时光里 也可以有不一样的清新感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7 17: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连雨不知春去,一觉方觉夏深。不知不觉已经步入盛夏了!怎样穿搭,总是困扰着不少小仙女们,每次出门都要花费好长时间在衣橱旁挑选。
想要轻松出门该怎么穿呢?今天春美多就教你夏日清爽的时尚秘籍,给炙热的夏天降降温。

春美多

现在来看看这条纯色蕾丝缕空长袖上衣,唯美精致,领口的花边,立体镂空绽放锁骨曲线,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少女气息!

简约的花朵镂空,流畅的裁剪设计,甜美中透露出小性感,时尚又个性。正适合现在的天气穿着,给你带来舒适体验。

随意搭配一件夏日短裙,修身百搭,更好的突出姑娘们美丽的长腿,与白色蕾丝缕空长袖相得益彰,更好的展现那曼妙的身姿和高挑的身材,让整个人看起来迷人。

郁葱的夏日时光里 也可以有不一样的清新感

很多人在选择连衣裙的时候,都比较热爱白色,整体给人一种清新感,而且也能很好的衬托皮肤的细腻。

这个夏季不妨试试春美多这款淡青色气质连衣裙,裙子采用的是双层式的设计,选用两种材质,营造出不一样视觉效果。

裙摆上用些花纹作为点缀,气质显得清新迷人,自带一股仙女气息。袖口选用薄纱元素,若隐若现露出白皙肌肤,晶莹又透亮。

这样的穿搭,减龄效果好,衬托整个人格外甜美,不仅展现了姣好身材,更带有别样风情,简直美到惊艳。

春美多是专注做品牌折扣女装的品牌,隶属于哈尔滨春美多服饰公司,春美多品牌折扣女装与国内的三彩,衣香丽影,纳纹,优迪蔓,海贝,等国内一二线品牌女装强强联手,不失春美多折扣当季的流行趋势,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形象等硬软件设施不打折。

服装店那些事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