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清新舒适穿搭 elephant.y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22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女孩子来讲,穿的时髦俏皮才是正道,随着夏天的来临,你会为自己选择什么样的服饰进行搭配呢,在夏天这样炎热的季节,一定要为自己选择一些清凉舒适的穿搭,对于小女孩来讲也是这样的哦,将自家孩子打扮的漂亮时髦是现在所有辣妈都想要做的事情,但是因为自己太忙不会给孩子搭配,快来跟随小编一起到elephant.y时尚童装看一看吧。

elephant.y

这款穿搭很是时髦,上身搭配一件黄色短袖,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无袖的设计清凉舒适,黄色得颜色清新自然,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短裤,将孩子的身高展现出来,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很是清新自然,将孩子的休闲感展现出来,而且这款搭配很是清新大方。

夏季清新舒适穿搭 elephant.y为你推荐

这款半身裙的搭配很适合小女孩的搭配哦,上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袖,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脖颈曲线修饰的很好看,版型都是很合身的,黑色的颜色简约大方也很百搭哦,下身搭配一件米白色的半身裙,裙摆的设计很有层次感,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大方,轻松穿出简约感。

elephant.y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