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0你还在寻找童装品牌加盟吗?快乐丘比让你轻松开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20 16: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内女装市场处于高度饱和状态,更多经销商、代理商把眼光放在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的童装市场上,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改变,家长更愿意花时间以及金钱打扮孩子,童装市场也迅速崛起,拥有更多的商机。2020你是否还在寻找加盟品牌?快乐丘比童装给你更多的扶持与保障,让你轻松开店,降低创业风险!

快乐丘比

随着经济水平提升和家庭消费习惯改变,国内专业童装在1990年左右开始出现,近年进入快速成长期。据相关数据显示,国内童装市场规模总体呈现增长势头,2017年市场规模为1597亿元,预计五年内(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8.05%,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177亿元。

2020你还在寻找童装品牌加盟吗?快乐丘比让你轻松开店

童装市场具有更大的商机与机遇,更多经销商、代理商纷纷寻找优质的童装品牌合作,快乐丘比凭借优质的产品以及完整的管理体系受到更多人青睐,成为更多人创业的第一选择。

 

快乐丘比童装可以提供成功的店铺运作经验,助你更加轻松开店;厂家直接发货之终端零售店铺,节省所有中间环节成本;优秀的市场调查及店面选址、投资回报分析。专业的营业培训、经营指导、统一的品牌形象管理,降低投资经营风险;根据销售情况制定相应的销售策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