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班吉鹿童装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4-19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刚开始我们迎来的是好天气,近几天突然的下雨让温度下降了,温度下降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不知道怎么穿衣服了,可能已经把冬装收起来了,还是要拿出来穿,羽绒服什么的穿起来又太夸张,还好雨天的天气,降温不久,忍忍也就过去了,班吉鹿童装依旧为你推荐春夏装扮。

春夏季节女孩子穿搭少不了连衣裙的款式,连衣裙单穿比较的甜美,春季无袖的连衣裙需要配上一件外套,修身的上衣蓬蓬的下摆设计,非常公主裙的版型,应该配什么外套呢?小编着就来给你搭配看看,不管粉色的连衣裙还是白色连衣裙都很百搭。

白色连衣裙是比较常见的颜色,白色清新自然也可以点缀一些花朵图案,配上一件短款针织开衫即可,白色连衣裙配上粉色针织开衫,或者是其它的颜色也很不错哦,班吉鹿童装白色连衣裙示范穿搭粉色开衫配搭,如果是粉色的连衣裙配上白色或者灰色外套都可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