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日帅气舒适穿搭 暇步士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13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孩子的穿衣永远都是简单的,在任何时候只要穿的好看就可以了,不过孩子的搭配一向都是家长在操心,但是对于有些辣妈来讲实在太忙或者是不会给自家的孩子搭配,不知道孩子适合什么样的风格,不妨跟随小编一起来暇步士童装看一看这几款夏日清新搭配,快来跟随小编一到暇步士童装看一看吧。

暇步士童装

这款白色短袖是不是很好看而且穿在身上舒适简约,圆领的设计简约大方,轻松穿出孩子不一样的气质,肩膀处条纹的设计很是好看,版型都是很宽松的,穿在身上好看有一种休闲范,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短裤,将孩子的帅气与时髦穿出来,夏天选择这样的搭配很是百搭又好看,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清凉又舒适。

夏日帅气舒适穿搭 暇步士为你推荐

谁说红色的颜色不适合男孩子穿呢,这款短袖的设计时髦帅气行走在时尚前沿,圆领的设计将孩子的脸型修饰的很好看,图案的设计使这款短袖看起来很是时髦,下身搭配一件蓝色短裤,整体的造型感极强,搭配一顶鸭舌帽,一双运动鞋的搭配轻松将孩子的帅气展出来,红色的颜色也很适合男孩子穿哦。

暇步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