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芊伊朵给你耳目一新的穿搭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7 17:25来源于:芊伊朵
分享:

有技巧的穿搭会提高自身的气质,也会让你在人群中更加亮眼。女选择合适的穿搭打造自己独特的魅力,芊伊朵专注女性时尚,给你更多穿搭选择。春季穿搭绿色更能让人耳目一新,绿色永远带给人一种非常清新的感觉,绿色也是贴近大自然的颜色,豆绿色套装给人一种迎面而来的清新感,小香风设计更加精致,经典又不会轻易过时。

芊伊朵-QIMYIDVR

红色设计的格子连衣裙,显白又显气质,V领的设计,既修饰颈脖线条,又带出一种干练的气质,泡泡袖设计更加甜美,高腰线显高显瘦,裙摆做了小小压褶的设计,增加裙子的时髦感,让你造型更加好看。       

芊伊朵给你耳目一新的穿搭

条纹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却个性鲜明,条纹可以驾驭的场合非常多。这款条纹连衣裙干净利落,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搭配亮色腰带,拉高腰线,提高气质,搭配马丁靴率性洒脱,走酷酷风格的小仙女可以参考哦。

芊伊朵给你耳目一新的穿搭

芊伊朵女装秉承“休闲、知性、时尚”的理念,专注女性美丽事业,弘扬美的理念,传递美之精神,让品牌更加亲民,让奢华更亲近。一直专注服装品牌的文化建构、开发设计、营销战略、终端渠道的建立,以敏锐的前瞻性,不断紧跟时尚的走向。

芊伊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