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单品 新佳娜打造帅气甜美休闲风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4-07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所有小仙女都会有按捺不住的少女心,粉色是甜美优雅的象征,不仅显气质更是减龄,在生机勃勃的春天怎么能少了粉色单品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看这些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单品吧。

新佳娜

春季穿搭怎么能少的了卫衣呢!粉色卫衣让春天更具有活力,搭配休闲裤,简单舒适带有一点小女生的娇气,甜美舒适。女生都爱的粉色外套,有时候就连男生有时候对粉色都是爱不释手,这款脏粉色外套帅气百搭,内搭深粉色卫衣更加明媚,略带脏脏的颜色,个性十足。内搭深色单品,层次分明,养眼吸睛。

让你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单品  新佳娜打造帅气甜美休闲风

而喜欢简约风的小仙女,也可以直接用粉色卫衣搭配纯色系半身裙,自古红蓝出CP,蓝色的牛仔裙搭配黑色的毛衣青春靓丽又减龄,更适合春季出行穿搭。粉色是少女心的代表,但是粉色穿不好就会俗气了,小仙女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哦!

让你少女心爆棚的粉色单品  新佳娜打造帅气甜美休闲风

新佳娜以优质平价时尚的产品给大众化主流群体带来轻松购物体验,为所有热爱平价、时尚、互动的普罗大众创造简约、舒适、随心自由的生活方式,NEWKENA以全国厂商联营的新模式为渠道发展,主攻二三四线城市购物中心,销品茂、商超店为主、街铺店为辅的战略规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