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疫”路前行 免疫相伴 倍睡佳陪你一路前行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6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倍睡佳睡疗专家讯: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震惊了世界,震惊了中央高层,震惊了全国各族人民,让人民感觉到了健康和科学的重要性,生命短暂,且行且珍惜!一场病毒,人们的认知发生了彻底的变化,发现最大的竞争力不是学历,不是能力,更不是财力,而是每个人自身的免疫力,增强和提高自身的免疫力,保健好身体,健康的活着比什么都好。

“疫”路前行 免疫相伴 倍睡佳陪你一路前行

倍睡佳睡疗专家告诉你免疫系统的构成,免疫系统是由免疫器官(骨髓、淋巴、脾、肠等)、免疫细胞(淋巴细胞、吞噬细胞等)、免疫活性物质(免疫球蛋白、细胞因子)组成的,免疫是一种机体对“异己”物质的识别、清除,正常情况下针对侵入人体的各种病原体进行异性的攻击

“疫”路前行 免疫相伴 倍睡佳陪你一路前行

倍睡佳睡疗专家告诉你一组中国医疗大数据:有三分之一的病人死于药物的不良反应,普通疾病的误诊率高达27%左右,重大疾病的误诊率高达40%,英国研究证实有85%的药品是无效的,对病人最好的措施就是尽量减少医疗干预。中国有76%的白领亚健康,20%的人患慢性疾病,慢性疾病死亡率占86%,中年死亡的原因中22%是心脑血管疾病。

“疫”路前行 免疫相伴 倍睡佳陪你一路前行

免疫系统是每一个人都有的与生俱来的,只是后天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损害或破坏了免疫系统,导致免疫力好与差的差别,免疫力好的人,感染病毒的几率很小,免疫力查的人或者说免疫力不高的人,容易得病,一旦感染病毒,无论怎样,体温都会异常并且发烧,发烧等于身体出现问题,是发病信号,所以现在疫情期间,走到哪里都要测体温。

“疫”路前行 免疫相伴 倍睡佳陪你一路前行

倍睡佳睡疗专家告诉你常见破坏免疫系统的因素:
1、外界病原:病毒、细菌、寄生虫。
2、药物
3、精神因素,抑郁症,长期失眠等问题,因为免疫系统和神经系统是相互作用的。
倍睡佳睡疗专家告诉你消耗或降低正常免疫力的不良生活习惯:
1、经常性大鱼大肉,能量过剩。
2、只吃少运动甚至不运动,久坐时间太长。
3、乱用药,滥用药。
4、负面情绪过重,心情不好不开心,经常发脾气或生气。
5、常吃冷饮冷冻食物,冰冻的食物或饮料酒水,冲冷水澡。
6、长时间对着电脑或手机。
倍睡佳睡疗专家告诉你如何用健康的观念提高或增强免疫力:
1、充足的睡眠和深度睡眠,在这次疫情中,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士钟南山也说过:激活免疫力的八个办法中第一个就说到了充足的睡眠,北京中医院院长刘清泉也说到提高免疫力的最佳办法就是充足的睡眠。所以充足睡眠对提高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
2、吃热的食物,喝热的水冲热水澡,勿喝冰冻的饮料酒水。
3、早上空腹吃生姜煮的白开水,但是要刷完牙后喝大概500毫升左右。
4、多晒太阳、多运动。
5、少生气少脾气。
6、常微笑
7、饮食均衡,勿暴饮暴食,
8、晚上常泡热水脚20分钟左右,温度在40度左右。
9、拒绝药物依赖
10、清淡饮食,勿油腻。

倍睡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