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20年有哪些生意可以投资?V21内衣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4-02 15: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进行创业投资,想要自己当自己的的老板,但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或者是不知道自己该选择什么样的行业进行创业,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些经验不妨选择一些比较中档的一些品牌,比如V21内衣品牌,选择加盟v21内衣品牌是不会错的哦。

V21

V21内衣兼具欧美流行元素与运动休闲的时尚风带入中国,热爱时尚并引导时尚,通过传递梦幻般的美轮美奂与智慧优雅的品牌气质,影响当代都市女性,点燃其对时尚、艺术和生活的热爱。公司始终以时尚触觉前瞻视野,为消费者提供兼具国际流行元素与运动休闲的精品,成就城市梦想生活,每季奔赴全球采集时尚信息,源源不断释放全新灵感,打造更多时尚新品,汲取欧美风传递出的自由、激情与热爱,V21汇集追时尚、爱生活、求品质的都会女性,引导她们发现自我,找寻自由。
V21内衣定位在中高端女性市场,核心受众人群在25-35岁亚洲都会女性,这样的群体都是有经济能力的而且拥有全球潮流地标设计团队,快速汲取前沿设计灵感与理念,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不断更新款式,还有这很强的知名度和宣传支持,与全国各大经济商业综合体结成战略合作,成为综合强力推荐的衣标品牌,如果你怕自己的经验不足,V21有专业的运营团队,商品数据化销售与管理,全城经营之道,为永续经营保驾护航,同时公司资金实力雄厚,输出大量优质直营店铺的运营经验,迅速复制开店,提升开店成功率。
2020年V21期待你的加入!

V21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