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Zara母公司关闭全球范围内39个国家3785家门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3 11:55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 陈韵哲
分享:

 3月21日消息,由于受疫情影响,Zara母公司、西班牙快时尚品牌Inditex关闭了全球范围内39个国家及地区的3785家门店。

其中,Inditex旗下品牌所有在西班牙的门店全部关闭。此前,Inditex集团执行董事长Pablo Isla在公开信中表示,总部暂时关闭,但会实行远程办公。

根据Inditex发布的2019年业绩报告显示,在2月1日至3月16日期间,集团以当地货币计算的商店和在线销售额下降4.9%,其中从3月1日至16日的销售额跌幅扩大至24.1%。不过,Inditex集团未对疫情造成的年度损失作出具体说明,但预计新财年整体销售额的增长率会维持在4%至6%之间,并强调集团财务状况良好,净现金流约为81亿欧元,未来会严格控制运营支出,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损失。

北京商报 记者 陈韵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