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有副乳了怎么办 穿什么内衣可以收副乳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21 09:37来源于:HerOwnWords
分享:

大家请小心,敌军还有3秒到达现场,今天的敌军队伍里有”显胖20斤“的副乳军团,还混杂着傻傻分不清楚的赘肉,下面就让我们对它们进行研究,以便将其一网打尽。

副乳百科

副乳,是正常乳房之外又多长出的乳房。它可能出现在腋前,腋下,也可能在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

哪里有空间,哪里就有副乳!先天副乳不怪你,后天副乳就怪你不努力。

大多数副乳,是因长胖或者内衣穿错而造成的脂肪移位及脂肪堆积形成的后天副乳。长期穿着不适合的文胸,罩杯包容性不足,脂肪没法被很好的包裹起来,久而久之,自然就会溢出到其他区域导致“脂肪移位”,形成副乳。

内衣不合适,副乳挤出来

副乳最害怕什么

一、怕你穿对内衣

穿着合适的文胸,确保内衣有足够容量,能够容纳乳房,给乳房很好的包裹而不过度挤压乳房。穿对内衣,避免挤出副乳。

二、怕你爱运动

多做扩胸运动和上肢运动,利用胸大肌和手臂肌肉群收缩,带动副乳运动,可以有效缓解副乳。爱上运动,避免堆积脂肪。

HerOwnWords Her Bra-Fit Max轻调整系列

her own words

加高侧翼设计,帮你侧收副乳,巧妙隐藏烦人小肉肉,全面支撑,稳定承托,大胸福音,副乳杀手。

有副乳了怎么办 穿什么内衣可以收副乳

有副乳了怎么办 穿什么内衣可以收副乳

有副乳了怎么办 穿什么内衣可以收副乳

有副乳了怎么办 穿什么内衣可以收副乳

期待在夏天到来之前,打败副乳,想穿什么都不怕,夏日消除副乳大作战,快跟上!

HerOwnWord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