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HerOwnWords:为什么内衣一定要穿无钢圈?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6 10:12来源于:HerOwnWords
分享:

“最近大热的无钢圈内衣,到底有没有那么好?

“我该不该扔掉我带钢圈的内衣?”

“有钢圈的内衣穿久了会得乳腺癌,是真的吗?”

关于无钢圈,你要的答案都在这里。

Q:无钢圈内衣为什么流行起来?

随着社会进步,大众审美也发生了转变,女性不再一味追求传统意义上的“性感”,“聚拢”,“乳沟”,“曲线”也不再是美的唯一标准,越来越多的女性能够接受自然胸型,而“更舒适”,“更轻薄”,“穿了很放松”的无钢圈内衣成了流行趋势下的宠儿。

Q:无钢圈内衣有什么优势

舒适当然是无钢圈内衣最大的优点了。经历了一天的忙碌工作,回到家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甩掉勒人的内衣吧。有了无钢圈内衣,这类烦恼也从此没有了。自然无痕,如肌肤般细腻舒适像易空杯、钢圈勒人、难清洗这些钢圈内衣普遍存在的缺点更是不存在的。难怪无钢圈内衣受到大家如此喜爱。

Q:什么样的女生适合穿无钢圈?

要不要无钢圈内衣当然是个人的自由,但是下面这几种女性,还是建议首选无钢圈内衣。第一种:胸部还在发育的未成年女生。无钢圈内衣可以避免对正在发育的胸部造成压迫。第二种:有乳腺增生的女性。内衣有无钢圈,和乳腺增生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如果有乳腺增生,建议穿着无钢圈文胸以避免给胸部造成更多的负担。

Q: 无钢圈穿久了胸部会下垂吗

并不是!都0202了,别信那些谣言,造成胸部下垂最主要的原因是地心引力和哺乳,无论穿不穿内衣,乳房的下垂都不可避免。从人体力学角度上讲,无钢圈内衣并不会直接造成胸部下垂和外扩。相反,如果一味追求视觉效果上的提升,长期穿着推高胸部的内衣,反而会让脂肪外扩从而形成副乳。

Q: 如何选择合适的无钢圈?

总结起来,选择无钢圈内衣要分三步走

Step1 看设计是否合理,符合人体力学原理

Step2 看尺码是否正确,偏大或偏小都不行

Step3 看上身穿着是否舒适,有没有束缚感

选择穿着正确的无钢圈内衣才能让胸部真的自由呼吸

Q:有什么推荐的无钢圈内衣吗

Her Bra-Free让胸部解放

贴合亚洲女性胸型精细磨毛面料,穿着自由无感,超级舒适,超弹底围,怎么动都不跑杯。 

her own words

Her Bra-Fit max适合大胸穿

轻薄透气告别闷热,立体棉杯设计,无钢圈也能稳稳承托,高弹侧翼提高支撑性。 

HerOwnWords:为什么内衣一定要穿无钢圈?

Her Bra-24H 24小时走心呵护

水滴杯型设计呈现自然圆润胸型,天然弹性棉质面料,全天候亲肤,超薄肩带调节扣,同时保证舒适与支撑力。 

HerOwnWords:为什么内衣一定要穿无钢圈?

看到这里,如果还对无钢圈内衣有种种疑问,那建议你进HerOwnWords店试穿,因为无论怎么说,无钢圈还是有钢圈都好,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但是如果你追求舒适胜过一切,那你一定会爱上无钢圈。

HerOwnWords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