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女装进货有技巧 让你进货没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20-03-16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许多店主因销售不佳而抱怨他们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的信心受到破坏。实际上,服装业务是一个完整的项目,销售不佳与许多因素有关。因此,服装销售总体工程中的每个环节都必须引起重视,并努力做好。进货是服装销售的第一个环节。那么,如何购买呢?下面,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免费铺货小编将向您介绍。

19274309.jpg

 

1、购买不能只看低价

作为服装零售商,购买时不要只在乎服装的价格。应该注意的是,自己的服装店的定位占优势,否则,即使价格低廉,也无济于事,因此在购买时选择合适的服装是最重要的。

对于服装零售商来说,重要的是要考虑退回一件商品后可以获得多少利润。

2、需要查看其实际情况,然后确认购买

如果服装零售商所在的市场是一个新开放的广场,那么它不是非常繁荣,这种情况认为留住回头客的可能性更大。同时,考虑到其他商店经营的服装款式不同,并且经营一些外贸服装,或者剩下一些库存待做,因为尾部库存具有非库存特点。可再生的,碰撞的可能性非常高。规模较小,可以很好地留住一些客户,并培养老客户。

19274374.jpg

 

三、如何确定进货的数量?

新的商场,新的店铺,人流量都是未知的,所以进货还应该保守一些,尽量做到“款多量少,少量多次”进货原则。但新店开张,一定的备货量还是要有的。

租金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假设月租金都要到1万元,那么备货才几千元,有点不太现实;如果月租金才一两千,两三万元,备货量就显得大了。虽然是买的铺,但也要算租金成本的。

以上就是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免费铺货分享的女装进货技巧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成功进好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